【凹凸同人腐向游戏一宣】诅咒

🙏🙏🙏

acomo:

夸爆鱼翅!!!


深水鱼🐠:



凹凸世界同人游戏[一宣]

凭着一腔热爱以及太太们的金刚肝肝出来的一宣。
宣传pv这个大概要等到二宣,因为人手确实很少,都忙不开。
这里先感谢太太们的付出。
没有金刚肝,爆不出游戏的一宣。
——————————————————————————————
  
  诅咒
*凹凸世界同人西幻向游戏*
*腐向注意*
*cp向:雷安、嘉瑞。

》》
  这是一个精灵、人类、鲛人,三族共存的大陆。

  与世无争的精灵一族生活在一望无际的森林之内,与水相依的鲛人一族生活在蔚蓝的大海之中。

  人类占据了陆地上大半的土壤,他们在土地上慢慢繁衍生息。然后划分领地,建立国家。
 
  一切都是那么平静祥和,然而,这安稳的局面被诅咒打破了。

   “雷王国会毁于精灵一族。”
  
   被神赋予祝福的神之子、被藤蔓般诅咒缠绕在心脏的鲛人。
   
     
———活不到二十岁的精灵?也真是少见。

———大哥,这件事情你需要谨慎处理。利弊你也是清楚的...

———神之子嘉徳罗斯,恭祝新王雷狮登基之喜。

———离我远点。

———哼,好戏才刚刚开始。


—————————————————————————————————
#staff#

[剧情研讨]:

尉迟@我

世合  @利维坦 

[立绘]:

朝旭  @九虫日曷 

绯鹿   @山間壹緋鹿 

[人设/行走图]:

苏喻  @篝火狐离 

苏半城  @acomo 

霰  @圣艾尔摩之火 

coca  @据说尉迟找不到我lof 

[制作]:尉迟@我
 

[软件]:RPG  maker XP
——————————————


  紧赶慢赶肝出了一宣,首先谢谢爆金肝的各位太太。

  其次,我是条咸鱼,齁咸的那种。大概是因为我太咸了,以至于在招人剧情研讨的时候没有招到多少人。所以,成员很少不是很忙的来,宣传pv没有做。有些简陋,先致歉。
 
  最后,不求精湛,只求开心。

 成员虽少,但见诚意。

  
 还是感谢一下各位愿意陪我这条咸鱼做游戏的各位大佬。


 最后放出二宣时间:2017.12.31




 









评论(1)

热度(239)

© 山間壹緋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