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佩】他是冬日之光(丢雪球梗,突发短篇)

呜呜呜呜呜好吃好吃激吻二少脑斯!!!帕佩是我的光😭!(??

Ibara二少:

 @山間壹緋鹿 绯鹿老师的丢雪球点梗!


-


【注】假如凹凸大赛只是普通的比赛/游戏竞赛,突发脑洞,OOC算我的!


-


啪!


帕洛斯正坐在喷泉边沉思的时候,脑袋上突然挨了一记雪球的攻击,碎开的雪花残留些许在他的脑袋上,他扭头一看,不出所料,扔出雪球的果然是佩利。帕洛斯无可奈何地叹口气,质问地话语中带了些许压迫感的怒意:“喂,佩利,你做什么!”


“打雪仗呀,这么好玩的事你不试试?”佩利的手上握着一个新的雪球,而他脚边的雪球已经堆积成了一座小山丘,宛如一座堡垒,他指了指其他参赛者的方向,大家也都沉浸在冬季欢乐的节日气氛之中,“你看,大家都在玩儿!”


正说着,佩利向着人群连续丢了好几个雪球,几乎击击命中。


“哇!是佩利干的!”


“快快快,大伙一起——快反击!”


“吃我一球!”


人群霎时喧嚷起来,原本的大混战忽地被人带了节奏变成佩利一对多的对抗,佩利或是扭身或是后仰躲过好几个雪球 ,不过还是有少数漏掉的来不及规避,雪球打上他的手臂、胸膛,留下淡淡的红痕,最让他恼怒的还要数他堆积起来的雪弹药被人击打得散乱一地:“帕洛斯,快来帮忙啊!”


帕洛斯看着这个鼻尖都有些微微发红却还不好好穿衣服的金发少年,不由地露出一丝笑意。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现在这样的生活,他曾以为自己会为了最终的目的深陷泥潭,摒弃所有的“包袱”,只为换取最后的胜利,就像曾坐过的那个更为残酷的大赛的梦一样,最后能活着的,只有一个人……


这仅剩的人位处黑暗中心的唯一血色,好似帕洛斯的眼睛。


想想有些可怕。


“你在发什么愣啊?”佩利冲其他参赛者比划几下大约是暂停意思的手势,然后蹲在了帕洛斯面前,直对着这个又一次走神的人。


帕洛斯眼中的黑色忽地印出些许金色,就像落入黑暗之中的光束。是什么让他做出了改变?是什么让他甘愿带着之前认为是累赘的东西?有是什么让他接受了现在这样的生活与世界?


看着眼前毛绒绒的金色脑袋,帕洛斯突然懂了,是了,一切都是因为你。帕洛斯忽然凑上前,倒吓得佩利往后仰了些。帕洛斯取下自己的围巾给佩利围上,双手顺势伸到他颈部后方被长发盖住的部分——真暖和。


“没什么。”帕洛斯的怀抱又紧了些,鼻息之间尽是佩利的气息,如若冬日暖阳。


“你一直这样的话,我很无聊啊——”佩利索性直接盘腿坐在了地上,“所以你要一起打雪仗吗?”


“好啊。”


“真的吗!”佩利突然提起的兴致令帕洛斯产生了一瞬他背后有一条正摇着的狗尾巴的幻觉。


“真的。不过呢——”帕洛斯的眼珠子转了转,他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你有没有注意到你没法躲过他们所有的攻击?”


“嗯……是这样,雪球实在是太多了。”


“你想把他们都打趴下吗?”


“那是当然的!所以帕洛斯你是要来帮忙的意思咯?”


“嗯哼。”帕洛斯点点头,摸了摸坐下后比他矮上一截的佩利的脑袋,“不过使用元力技能是件耗费体力的事,你是不是需要支付些补充能量的报酬?”


“好!晚上烤肉我请了!”


“……不,我不是说这个。”


“那你想要什么?”佩利像往常一样有些搞不懂帕洛斯,他双手抱胸,挑了挑眉,颈上系着的围巾感觉更温暖了。


“晚上你跟我睡一间屋吧,我怕冷。”


“就这样?”


“就这样。”


“那你早说嘛!这么简单的。”


得到佩利肯定的答复,帕洛斯乐呵着自己计划通,双手合十霎时召唤出数十名暗黑使者散落在雪战区:“那么,我们开始吧!”


“卧槽,帕洛斯,你作弊!”


“喂喂?没人管吗!?丹尼尔裁判长呢!?”


“……夭寿了!裁判长也作弊了!就算都是白色的,积木攻击不算雪球吧!?”


场面一片混乱,佩利活动几下筋骨过后也很快加入混战。


帕洛斯紧随其后,看着那抹金色,越发开心起来。


那是光,只属于他的光。


-


fin.

评论(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間壹緋鹿 | Powered by LOFTER